池衍〖看到我喊我去更文〗

“徒儿和师尊比高高,徒儿乖乖站直,师尊可以垫脚脚。如果师尊不够高,徒儿还会微微弯腰”

声明

占tag致歉

已收到,知错就改,善莫大焉

原委很简单,抄袭,抵赖,承认,道歉

希望你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创作风格


梦华鹿:

@池衍〖中考准备中〗 


对不起,我不该抄袭您的文章


我明白了抄袭他人作品是一种不对的行为,我将进行改正,会把文章全部删除,对不起


我也不该说出“风格差不多有什么关系啊,再说了就算你们举报我我怕你们?我脑子好日更根本没有关系,你家太太缘更那我可以帮他完成啊他还得谢谢我呢”的这种话


对不起,我会改正


我在此向池衍大大表示深切的歉意,我不应该抄袭您的作品并且一直抵赖十分抱歉,我会承担全部责任,并保证不会再犯。


最后,希望大家能清晰地知道这件事的原委,并将此事当做一个负面教材用作警示


原委池衍大大会说明


尊重原创


谢谢

评论

热度(5)